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黄金镇:组织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河道疏浚工作

来源:本网   2020-03-27 10:04:10   点击:- 【 字体: 】  

  为切实履行人大代表监督职能,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2020年3月11日上午,黄金镇人大主席团结合镇中心工作,组织镇机关、隍洞、杨石、埔东、埔头角等相关村共计18名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了黄金镇乌石铺河段河道疏浚工作。

  活动中,代表们一行首先来到丰良河黄金段下游(乌石铺段),视察过程中代表们积极参与,详细询问了该河段日常管理工作情况,并指出黄金镇由于地形构造原因,属于水涝地区,鉴于该河段地处河的下游,积沙较高,应予以清理疏浚,利于泄洪,更好地保障镇域内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1.png

  随后,在杨石村委会就视察调研活动召开了专题座谈会,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认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是符合广大群众根本利益的,将于近期积极向县委、县政府及水务部门反映,着手开展河道清理疏浚工作。同时,代表们建议河道清理疏浚出来的河砂,可以依法依规用于我镇交通公路建设和新农村建设,绝不外卖,坚决打击非法倒卖,镇党委政府要做好监管的主体责任。

图片2_WPS图片.png

  这次河道疏浚工作视察调研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代表们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为接下来我镇开展河道疏浚系列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