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砂田镇召开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2020-04-03 16:40:36   点击:- 【 字体: 】  

    4月2日,砂田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部署全镇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等工作。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书记、主任、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约1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饶富将主持。

    会上,镇党委书记邱茹莉传达学习了省、市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永祥书记在县委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会议上的部署要求,要求全镇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发挥连续作战精神,克服侥幸心理,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迅捷有力,严防死守,确保清明期间疫情防控与安全防护工作万无一失。

    邱茹莉书记强调,一是全镇上下必须看好“小门”,各村要提前告知在外人员不要回乡祭扫,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流动,避免聚集;二是切实做好清明期间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等工作,对境外人员进行全面摸排和管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决不允许出现脱管漏管现象;三是分兵把守,严防山火,坚持预防为主,强化源头管控和隐患排查,同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交通出行、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坚决避免事故和疫情叠加。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县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全县宣传工作会议暨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对消防安全、生产安全、森林防火、卫片执法工作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403162812.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