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省、市检查组到北斗镇检查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本网   2020-04-03 17:12:16   点击:- 【 字体: 】  

  4月2日至3日,省、市检查组到北斗镇检查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北斗镇党委书记刘旭良视频连线了省应急厅,作关于北斗镇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的汇报。


2060793544.jpg

  2日下午,省、市检查组到北斗镇检查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县直有关领导,北斗镇党委书记刘旭良,党委副书记、镇长罗锦涛等同志陪同检查。检查组抵达北斗后,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阅资料台账、实地考察等方式,详细了解我镇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杨昌永对北斗镇的森林防灭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咬紧牙关不放松地抓防疫工作的同时,也要把森林防灭火的工作当做重点工作来抓,切不可麻痹大意;要加强森林防灭火队伍的建设和技能培训,保证每个队员熟练掌握安全扑救知识和机具、设备的使用;要加大巡查力度,特别是清明节期间,要尽一切可能杜绝森林火灾的发生,要进一步监管好群众生产生活的用火情况,严禁出现滥烧乱烧等现象。

  3日上午,刘旭良在临时检查站视频连线省应急厅,向省应急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中丙作了关于北斗镇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的汇报。


533906545.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