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县应急管理部门主要领导率队到大龙华镇关心指导应急管理工作

来源:本网   2020-04-05 13:25:12   点击:- 【 字体: 】  

  4月4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长军带队来访大龙华镇关心和指导我镇清明期间应急管理工作。

  罗长军局长实地深入走访田东村,亲自视察河堤地质和群众自建房安全情况,并来到大龙华镇应急物资储备仓库进行察看,随后在镇三防办公室和清明值班值守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切交流,一起探讨和分享应急管理工作经验。

  罗长军局长强调,应急管理工作事关群众百姓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责任大,工作多,难度高。纵观全局,应急工作重点考验事前准备,事中发应,事后总结这三个方面,因此,要做好应急管理工作,还需切实抓严“三个主动”,一是主动增强忧患意识,二是主动强化应急保障,三是主动提高应急能力。

  针对应急管理工作,大龙华镇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关于应急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强化主动作为防突发,通过制定应急工作方案,统筹应急人力物力管理,加大安全生产、防汛备汛和森林防灭火宣传和排查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安全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