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小胜镇全心全力做好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   

来源:本网   2020-04-07 15:19:55   点击:- 【 字体: 】  

  4月3日,小胜镇党委书记黄洪伟主持召开镇领导班子成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关于做好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部署要求,坚持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心全力做好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

  会议指出,各村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清明期间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防护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不麻痹、不松懈、不厌战。

  会议强调,各村各部门一是要切实负起责任,压实防控措施,坚决杜绝疫情反弹。要深入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深入宣传清明祭扫相关政策及文明祭扫新理念新方式,积极倡导文明低碳祭扫方式。二是要把严防山火和防洪防汛防灾摆在突出位置,早做准备,保持临战状态。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