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汤西镇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来源:本网   2020-05-22 11:25:43   点击:- 【 字体: 】  

   5月22日上午10点,汤西镇召开全镇干部职工扩大会议,各村书记主任、省定贫困村的第一书记、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全镇干部职工共有17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汤西镇人大主席郑汉山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上,饶富将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大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强调领导干部要胸怀两个大局,一个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一个是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是我们谋划工作的基本出发点,“两个大局”既是谋划工作的基本出发点,也是理论创新的基本出发点。他强调全镇上下,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胸怀“两个大局”的战略思维,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斗争精神,保持战略定力,深学笃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精神部署,不折不扣地与中央、省、市、县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举措防范化解好各类重大风险,确保全镇大局安全稳定。

   饶富将书记强调,一是要强化机关作风建设,严抓上班秩序、工作态度;二是做好村党组织书记“三个一肩挑”工作,为村级党组织决战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三是要严格国土管理,切实加强对我镇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的监管,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及土地私下交易行为;四是要做好社会维稳工作,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上,陈泰象镇长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就我镇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做好值班、防汛、预防地质灾害、信访维稳工作、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等工作。还就我镇大丰华高速、旅游快速干线、新区供水等重点项目建设作了部署;罗惠雄副书记部署了村党组织书记“三个一肩挑”及脱贫攻坚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