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汤南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人口行政数据核实
整理工作培训会

来源:本网   2020-07-03 10:55:19   点击:- 【 字体: 】  

   7月2日下午,汤南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人口行政数据核实整理工作培训会,副镇长曾庆瑞同志主持会议,各村(居)委书记、主任,汤南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与镇村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参加会议,镇党委罗炳元书记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02191213.jpg

   会上,曾庆瑞副镇长部署了该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人口行政数据核实整理相关工作,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开展丰顺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人口行政数据和疫情防控资料搜集整理工作的通知》的内容。随后,汤南镇普查办张碧君同志详细培训了人口普查工作的程序;参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做好笔记,积极交流,为汤南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人口行政数据核实整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片1.png

   最后,汤南镇党委书记罗炳元同志对人口普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普查精神;二是坚持实事求是,依法普查,切实将普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普查顺利实施。三是普查工作人员不断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做到应统尽统,不漏一人一户,确保普查数据准确、完整、及时。四是把握时间节点,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