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黄金镇开展“党群齐参与 共建丰顺美”全民两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2020-07-03 16:02:55   点击:- 【 字体: 】  

  为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党群同心,齐力共建美好家园的浓烈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3日下午3时,黄金镇党委、政府组织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在圩镇范围内开展“党群齐参与 共建丰顺美”全民两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镇机关干部与村民、志愿者等对圩镇主要街道、人行道、和背街小巷的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市场摆卖、各类“野广告”等进行全面大清洁。同时,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对公共场所、各处下水道、垃圾回收站等进行了消毒喷洒。

微信图片_20200703160018.jpg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活动,既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责任感和使命感,又弘扬了志愿者服务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同时也提升了村民的环保意识,营造了清洁、卫生、文明的新乡村面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