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县委常委凌晓文到龙岗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2020-07-03 17:08:37   点击:- 【 字体: 】  

7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之际,丰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凌晓文和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湘阳率队到龙岗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龙岗镇党委书记吴鹏鸟参加慰问活动。

一行先后来到龙岗镇上林村、江坑村、松梅村、梅桥村老党员家中,每到一处,凌晓文书记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多年来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村、镇事业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党组织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及慰问品、慰问金。

凌晓文书记勉励老党员同志,要继续发挥党员的优势以及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当地事业发展,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发挥余热,同时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多帮助、多照顾生活困难的党员同志,及时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