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市第2督查组莅留开展中小学生防溺水检查工作

来源:本网   2020-07-08 10:29:33   点击:- 【 字体: 】  

  7月6日,市第2督查组一行莅临留隍镇开展中小学生防溺水督导检查工作。在县应急管理局、县教育局、县文广旅体局、县安委办和留隍镇等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市第2督查组首先到达留隍镇中心小学,听取了留隍镇和留隍镇中心小学负责同志关于留隍镇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的相关汇报,并在随后前往学校周边,现场检查了两个溺水隐患点。

市第2督察组莅留开展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jpg

  市第2督查组在检查过程中对我镇相关工作予以了肯定,并指出,要继续加强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坚决防止中小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下来,我镇将继续深入开展中小学生防溺水宣传工作,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忧患意识,加强对我镇各溺水隐患点的巡查监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