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党群齐参与 共建丰顺美!小胜镇开展全民“两美”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2020-07-09 16:27:44   点击:- 【 字体: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党群同心,齐力共建美好家园的浓烈氛围,7月3日,小胜镇开展全民“两美”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县“两 美”“创文”“创卫”工作。

  当天,全镇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充分发挥“我是党员我带头,我是党员我奉献”精神,积极参与环境卫生大扫除、环境保护、“两美”行动等志愿服务活动,在全镇域内开展清洗路面、清扫卫生死角、清除建筑垃圾、历史垃圾等,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美丽小胜·美好家园”的行动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