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县人武部领导到大龙华镇调研征兵工作

来源:本网   2020-07-10 11:46:17   点击:- 【 字体: 】  

  近日,县人民武装部许孝忠政委带队到我镇检查调研2020年度征兵工作,听取我镇征兵工作进度情况汇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京杰,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邓敏陪同检查。

  在详细了解我镇征兵报名进度情况后,许孝忠政委对我镇目前征兵大学生报名人数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我镇再接再厉,发挥去年“县级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模范作用,继续完成好本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许孝忠强调,征兵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发展大局,要充分认识到征兵工作对党和国家的重要性,重视目前征兵工作存在的问题,切实把握“三个到位”,扎实推进年度征兵工作。一是思想到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将征兵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抓严抓实。二要宣传到位,把握好时间节点,通过出动征兵宣传车、发放宣传单、各类微信群推送信息等方式方法,大力宣传大学生征兵优惠政策,充分利用高考结束、学生放假返乡的重要节点,进村入户把征兵宣传工作落实落细。三要安全到位。疫情防控虽稳中向好,但风险依旧存在,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证征兵工作在安全的前提下顺利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