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丰良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惠民活动老年人足不出村享受免费体检

来源:本网   2020-07-10 15:43:17   点击:- 【 字体: 】  

  连日来,丰良镇中心卫生院走进该镇各村为老年人开展免费体检活动,让老年人足不出村就能享受到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惠民政策。

  据了解,截至目前,丰良镇中心卫生院共为该镇5000多名老年人做免费体检,检查项目主要包括量血压、血糖、血脂、小便常规、心电图、B超检查等常规项目。医务人员逐一为前来体检的老年人按照预定项目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并耐心地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以及身体状况,详细讲解慢性疾病预防相关知识及针对性地解答和正确的健康指导,同时,为老年人提供随访服务。下来,丰良中心卫生院还将组织医务人员前往新洞村、仙龙村等其余8个村,为老年人进行免费体检。

  此次惠民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帮助老年人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治疗,让老年人健康幸福的度过晚年,受到了广大老年人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