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党群齐参与 共建汤西美

来源:本网   2020-07-03 17:51:28   点击:- 【 字体: 】  

   为积极响应上级通知精神,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党群同心,齐力共建美好家园的浓烈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3日下午3点,汤西镇人民政府大部分干部职工统一开展以“党群齐参与共建丰顺美”为主题的全民“两美”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11.png

   在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冒着酷暑,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手持铁锹和扫帚等清扫工具,认真清扫道路上的垃圾。大家分工明确,默契配合,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和努力,周围环境焕然一新。

12.png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清扫垃圾很脏很累,但爱护环境卫生、建设清洁家园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不仅仅是因为庆祝节日而去保护环境,更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让更多的人保护环境、爱护环境。”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改善城市容貌,提升人们保护环境、守护绿水青山的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