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埔寨镇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来源:本网   2020-07-31 15:46:09   点击:- 【 字体: 】  

  随着天气渐热及暑期来临,为切实保障辖区青少年学生安全,有效遏制溺水事故的发生,埔寨镇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做到早谋划,早部署,多措并举,迅速行动,进一步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把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落到实处。

  为持续加强防溺水工作,埔寨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通过微信群发、悬挂横幅、设立警示牌、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不断增强未成年人防溺水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此外,埔寨镇还组织镇村干部重点对池塘、河道等易发事故隐患点开展安全拉网式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整改,在水库、路边塘、人多水深的塘堰处设置安全警示标牌,以显眼的警示文字提醒大家,时刻敲响防溺水安全警钟,处处提醒青少年远离溺水区域,确保不发生溺亡事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