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翠茂率队到八乡山镇调研

来源:本网   2020-08-03 11:25:12   点击:- 【 字体: 】  

   73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翠茂、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志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超平、刘雪峰到我镇调研人大工作建设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翠茂一行先深入调研滩良村“红色村”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东江苏维埃政府暨红十一军陈列馆,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邱主任充分肯定了我镇“红色村”建设工作,并对红色村建设与新农村建设等工作融合发展给予指导,强调要深挖收集红色资源,通过“红色村”建设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资源利用好。

   随后,调研组在镇人大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通过听取镇人大规范化建设、代表履职情况、代表联络室建设等方面情况汇报,现场查看档案资料的方式,全面了解我镇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

   八乡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世奖,人大主席陈垡生及部分人大代表等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