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情系困难妇女儿童 走访慰问暖人心

来源:本网   2020-08-03 15:37:26   点击:-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切实让贫困妇女和困境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妇联组织的关怀和温暖,8月3日,汤西镇妇联、团委联合新湖村妇联开展了慰问重疾妇女和困境儿童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27e64e821c560856dcb2a7dbb14944f.jpg

  此次活动,镇党委饶富将书记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了慰问,彰显了镇党委政府对我镇困难妇重疾女儿童的重视和关怀。

  活动中,镇党委饶富将书记、镇村妇联执委详细了解贫困重疾妇女的生活状况、居住条件,与她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她们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收入等,了解她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她们要坚定信心,坚强乐观、积极治疗,勇于和病魔作斗争;同时,希望她们积极乐观,用乐观向上的心态度过每一天,并为她们送去每人300元的慰问金。

0b128667ed791d8d1e08e24b95764d8.jpg

d016a7997863863139029f00a02fc7f.jpg

  在镇党委政府的带领导下,镇、村妇联一直把关爱贫困家庭和重大疾病妇女、困境儿童作为工作的重点,经常了解困难妇女家庭的生活情况和突出问题,并有针对性地开展送温暖活动。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妇联系统的组织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下,一定能为重大疾病家庭筑起坚实的后盾,让他们有更大的勇气面对困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