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汤南镇召开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2020-09-23 11:22:29   点击:- 【 字体: 】  

  9月22日下午,汤南镇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会议在镇政府3楼会议室召开,镇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及部分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小维主持。

  会议强调,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可促进社会治理体制机制进一步健全,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对标对表,严格督导考核,顺利完成创建工作的总体目标。一是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维护基层社会和谐稳定。二是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从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出发,解决好广大人民最关切的公共安全、权益保障、公平正义等问题,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要运用法治思维解决市域社会治理中的各类突出问题,努力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格局。

  会议印发了《汤南镇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三年(2020-2022年)行动方案》,并由分管领导作详细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