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黄金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班

来源:本网   2020-09-23 15:03:42   点击:-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自觉参与到学习活动中,深刻领会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切实推动学习活动在黄金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果实。9月26日上午,黄金镇在镇委党校召开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班。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近110人参加了会议。

  镇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刘震辉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一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三要充分运用好学习研讨成果,以更务实学风、更有力举措推动黄金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00923150815.jpg

  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怎么学,刘震辉指出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改革发展稳定等各方面工作,要紧密结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凝聚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