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汤西镇开展“百姓齐话奔小康”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本网   2020-09-24 21:31:05   点击:- 【 字体: 】  

   9月23日上午,汤西镇在新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榕树下微讲堂"开展“百姓齐话奔小康”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基层。参加活动的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宏伟、新华社等30多家媒体记者、各村书记、主任,驻村工作组组长及新岭村群众,共计200多人。活动由陈泰象镇长主持。

73744b7d016b6443fc864a016def85f.jpg

    活动上,汤西镇党委书记饶富将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一步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7971f467d4b9b6d5440bc58519e8b64.jpg

8b8ac87e67667397b15d2341a88488e.jpg

    我镇邀请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丰良客家山歌传承人洪志娟和县文化馆彭佳良副馆长,为大家带来客家山歌对唱:《创文创卫涯丰顺》,精彩的客家山歌表演把活动推向了高潮。随后,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迎来了逢源汉乐社的四个汉乐表演,分别是:《拾杯酒》《南进宫》《喜事好运滚滚来》《步步高》。

96c3e202883fe4c27b56da9272838de.jpg

    活动最后邀请了省政协办公厅驻汤西镇新岭村第一书记傅关富作新岭村精准扶贫宣讲,傅关富同志详细讲解了省政协办公厅帮扶新岭村8个扶贫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有序推进下一步的帮扶工作。

    汤西镇“百姓齐话奔小康”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