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潭江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会

来源:本网   2020-09-25 16:15:13   点击:- 【 字体: 】  

  924日上午,潭江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会,镇人普办、19个村(社区)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共一百余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王子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子颖强调人口普查对于国家未来的规划建设具有重大意义,镇人口普查“两员”是普查工作的实际承担者,参训人员要倍加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切实将综合培训内容学懂弄通,确保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随后,由镇人普办两名工作人员分别就普查表填写说明、普查小程序操作等进行了专业细致地讲解,并根据相关内容引入案例,列举特例帮助各村(社区)“两员”熟悉掌握实际操作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普查队伍业务能力,为即将进行的入户摸底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