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到汤西镇双鹿村调研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本网   2020-09-27 16:38:19   点击:- 【 字体: 】  

图片1.png

    9月25日下午,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元、花都区教育局办公室主任雷阳亮、花都区驻丰顺县扶贫工作组副组长李建标、融媒体中心黄柱等一行到汤西镇双鹿村调研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并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汤西镇党委书记饶富将、党委委员陈海盛,花都区教育局驻村工作队、双鹿村“两委”干部参加了活动。

    李元副书记一行首先在双鹿村委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分别听取了花都区教育局驻村工作队、镇、村有关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李元副书记对镇村、驻村工作队多年来在脱贫攻坚和新农村建设方面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要求镇村、驻村工作队要继续紧咬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不放松,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在坚决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要善于思考、积极谋划、多样实施自选动作,切实以抓好基层党建、推进乡村环境整治、谋划新农村示范村建设等重点中心工作为抓手,扎实推动双鹿村稳固脱贫,为双鹿村实现乡村振兴筑牢根基。

    会上,饶富将书记对花都区教育局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镇村必将全力以赴,按照省市县决策部署,用好花都区教育局帮扶东风,积极巩固双鹿村多年来的脱贫攻坚成效,深入推进双鹿村新农村示范村建设,真正实现贫困户脱贫致富,把双鹿村打造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

图片2.png

    会上,还举行了花都区教育局630扶贫济困日捐款转交仪式。花都区教育局向双鹿村捐赠54.473506万元用于开展贫困户慰问、房屋修缮、发放家电、医疗补助、助学金及文化活动中心建设。

    会后,李元副书记一行到历史名人故居-将军第(九厅十八井)、双鹿村文化活动中心建设现场进行了调研考察,并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了月饼、油、米等慰问品。

图片3.png

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