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丰良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奉献爱心!

来源:本网   2020-10-29 15:41:17   点击:- 【 字体: 】  

  10月27日上午,县献血办到丰良镇中心卫生院开展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丰良镇的广大党员干部、各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学校教师等踊跃参与其中,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在献血活动现场,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在医务工作人员的细心指导下有序排队,完成资料登记录入、验血、采血等献血流程。有不少志愿者已经是“老面孔”,基本每一年都会参加该镇组织的献血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够参加无偿献血,为社会奉献点滴爱心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同时表示,下来也将会以自身行动积极带动更多的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据统计,当天共有60多名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达20000多毫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