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大龙华镇创建省卫生镇工作顺利通过技术评估

来源:本网   2020-10-29 16:51:23   点击:- 【 字体: 】  

  2020年10月28日,五华县创卫办副主任李汶芳率第四评估组一行,对大龙华镇创建省卫生镇工作进行技术评估,经过专家组的认真考核,大龙华镇创卫工作顺利通过技术评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京杰,县卫健局副局长陈东生,爱卫办主任罗少波,镇创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汇报会、反馈会并陪同现场考核。


创卫评估1.png


  专家组一行首先听取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京杰关于我镇创建省卫生镇的工作情况汇报。随后专家组分成6个小组深入到大龙华学校、卫生院、奉政第、公厕、大田河堤、田东街道餐饮店、商店等地,通过现场核查、群众访谈方式进行现场技术评估。


创卫评估2.png


创卫评估3.png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镇创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现场宣布大龙华镇创建省卫生镇工作顺利通过技术评估。同时专家组也对我镇创卫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反馈意见和建议。

  杜京杰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对评估组到我镇开展技术评估工作进行客观、公正的考核表示感谢!并指出,我镇创建省卫生镇工作的成功离不开县委、县政府和县爱卫办的正确领导,针对专家组反馈的问题和建议,我镇将认真梳理,聚焦短板,抓好整改,巩固成果,全面提升镇村面貌,打造宜居宜游的生态小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