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大龙华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复查工作动员会

来源:本网   2020-10-30 10:03:42   点击:- 【 字体: 】  

  10月29日上午,大龙华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召开人口普查登记复查工作动员会,根据前期摸底登记情况,认真学习复查工作的具体做法,明确工作要求,重点部署下一步登记复查工作。


人普登记复查动员会.jpg


  会议强调,各村一要做好登记复查工作的前期准备,认真比对复查结果,按要求核实补报录入数据。二要对录入数据质量进行比对分析,利用好公安户籍、民政、计生系统的人口数据,对录入质量进行比对分析,确保人口普查数据的准确性和可靠性。三要做好人口普查信息的保密工作,对普查对象申报的信息,必须严格保密,严禁公开或向第三方泄露个人和家庭的登记资料,恪守职业道德,拒绝、抵制复查工作中的违规违纪行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