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廖月芝副县长到建桥镇三社村上党课并到相关村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本网   2020-11-25 16:57:58   点击:- 【 字体: 】  

  近日,县政府副县长廖月芝到建桥镇三社村上党课并到相关村开展调研活动,建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创贵,县府办徐瑜姗等人参加活动。

1.jpg

  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会上,廖月芝与该村全体党员、村“两委”全体干部等座谈,进行互动交流,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老党员踊跃发言。

  廖月芝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经济特区再出发的宣言书、动员令,对于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全社会为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而团结奋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DSC_3655.JPG

  廖月芝强调,要突出抓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持续深化“两美行动”,用好政策、发动乡贤、鼓励群众,打造好环境,推动美丽乡村建设;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同时,突出民生保障、社会治理、改革创新,让青山常绿、清水长流;要稳妥推进“三个职务一肩挑”工作,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组织,将听党话、跟党走、情系群众、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干部选拔出来,选好“领头雁”,配强村“两委”干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为村级顺利换届夯实基础;要深入研究事关建桥镇、三社村经济社会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想,畅通渠道、广开言路,切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全县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经验样板。

DSC_3623.JPG

  会后,廖月芝前往环西村调研督导新农村建设工作,强调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开展“五新五美”行动,不断刷新乡村“颜值气质”和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共建共治共享美丽新农村。期间,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