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埔寨镇举办农村电商人才专题培训会

来源:本网   2020-11-27 10:17:16   点击:- 【 字体: 】  

    11月25日上午,埔寨镇在镇委党校会议室举办丰顺县2019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农村电商人才培训会,会上邀请了梅州市电商协会张畅老师。镇村妇女干部、农村妇女代表和退伍军人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张畅老师围绕如何构建“一中心、五体系”(建设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短视频电商平台等进行讲解,并现场教学微信如何创建视频号和如何运营微信小商店。学员们一边认真听讲,一边跟着老师进行实操。张老师表示:电子商务是创新商业模式、拓宽产品销售渠道的必然选择,也是提高城乡居民收入、带动村民持续增收的重要举措。

  培训会结束后,学员们均表示感受颇深、受益匪浅,又多了一项致富技能。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电子商务的认识,掌握了更多关于电子商务实际操作的技能,让他们相信通过网络这个平台也能发展自己的一片天地。

  当前,电商运用十分广泛,特别是在广大基层农村一线,电商发展空间较大,前景十分好。下来,埔寨镇将进一步加快电子商务进农村进程,培育和壮大农村电子商务人才队伍,引领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助推农村经济快速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