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八乡山镇举办农村电商人才培训会

来源:本网   2020-11-27 14:31:33   点击:- 【 字体: 】  

   1126日下午,八乡山镇在镇政府会议室举办丰顺县2019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农村电商人才培训会,镇村妇女干部、农村妇女代表和退伍军人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各位学员在老师的讲解下学习了如何构建“一中心、五体系”(建设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短视频电商平台等内容以及创建视频号和如何运营微信小商店操作方法。各位学员认真听讲之余还进行了深入的实操。

   培训会结束后,学员们表示收获良多,丰富了自身的致富技能。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基层人员对电子商务的认识,帮助他们掌握了更多关于电子商务实际操作的技能。

   当前,电商运用十分广泛,特别是在广大基层农村一线,电商发展空间较大,前景十分好。下来,八乡山镇将进一步加快电子商务进农村进程,培育和壮大农村电子商务人才队伍,引领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助推农村经济快速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