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留隍镇全力推进韩江东留段堤岸整治工程

来源:本网   2020-11-27 14:48:55   点击:- 【 字体: 】  

  项目建设区域为留隍大桥头至长林堤岸,经过口铺、新埔、长林村,是东留片区和通向潮汕地区的交通主干道,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东留片交通拥堵和交通压力,进一步改善交通条件和周边环境。

     项目全长5.246公里,按公路双向四车道设计建设,配套绿道人行道,建安费10538万元。 

     自2020年10月份以来,在乡贤资金的大力支持下,留隍镇党委政府主动作为,全力推进,镇主要领导多次召开项目推进协调会,到现场督促、解决施工难题,镇村工作组抓紧抓实拆迁工作,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计划2020年年底完成挡土墙、桥梁、涵洞等工程,确保年前路基通行,有效缓解留隍镇东留片区常年春节交通拥堵难题。








(开会研究项目相关内容)





 (丰顺县委常委、留隍镇党委书记张晓山同志率队到项目所在地调研)





(留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能洪同志率队到项目所在地调研)









(镇村干部积极做好拆迁工作,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

(项目加快建设中)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留隍镇快速连接潮州、揭阳、汕头的重要交通通道,有效推动留隍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