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留隍镇入选第二批广东省旅游风情小镇名单

来源:本网   2021-01-07 10:42:19   点击:- 【 字体: 】  

  1月6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第二批广东省旅游风情小镇名单,其中我县留隍镇榜上有名。

  据悉,留隍镇特色景点丰富,有鹿湖温泉假日酒店、万江古庙、宋代古镇古街、妈祖庙沿江景区、骑行小道、军塘鱼筏等等。其中鹿湖温泉假日酒店是粤东地区一家以潮客文化为主题,集住宿、餐饮、会议、温泉、疗养、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温泉度假景区。留隍打造潮客小镇,围绕康养主题,用古老中医中药智慧结合现代生物、生命科技,以康养产业为核心,中医药产业为依托,文化旅游为纽带,打造集健康、养生、养老、休闲、旅游等多元化功能为一体的世界级康养田园综合体。

  通知要求,各市加强对旅游风情小镇的监督指导,结合本地区旅游资源特色,打造旅游主题鲜明、文化特色浓郁、旅游配套完善、旅游经济活跃、空间品质优秀的特色小城镇,力争实现旅游休闲、产业发展、居民生活和谐共生,游客、居民和谐共享,形成“旅游+产业+生活”高质量融合发展的美丽镇街。

  记者:张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