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潭江镇开展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本网   2021-01-12 10:00:45   点击:- 【 字体: 】  

  春节临近,为确保节日安全形势稳定,日前潭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彭晓东带领镇应急办、专职消防队等相关职能部门深入辖区对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期间,检查组先后深入潭江中心小学、潭江中心幼儿园、潭江中学、潭江卫生院等多个单位,认真听取了单位相关负责人对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重点检查了电气线路、应急照明、灭火器及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镇长彭晓东要求单位责任人立行立改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日常防火巡查,时刻绷紧“消防安全弦”,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营造安全和谐的良好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