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龙岗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本网   2021-01-13 16:16:52   点击:- 【 字体: 】  

  为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有效消除安全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发生,保障全镇人民生命财产安全。112日,龙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育钦、党委委员、副镇长彭艳奎带队到圩镇范围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检查。

  检查工作组一行先后前往龙岗镇敬老院、餐饮店、加工厂等重点领域进行消防安全工作检查,通过实地查看消防安全设施运行、消防通道、安全警示牌、隐患排查台账等,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指导,并要求做好整改落实,消除安全隐患。

DSC_3210.JPG

  DSC_3213.JPG

  吴育钦镇长强调,防火安全无小事,时时处处需留心,一是要做好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工作,强化安全风险意识,建立健全消防安全长效机制。二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个人的防护措施,经营性和公共场所需要高度警惕,以降低聚集性疫情发生的风险。

DSC_3220.JPG

  DSC_3233.JPG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强化了辖区敬老院及经营场所的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意识,从源头把关,把消防安全隐患控制在萌芽状态,切实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努力为龙岗镇人民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