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砂田镇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本网   2021-01-14 09:50:45   点击:- 【 字体: 】  

  为做好我镇岁末年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扎实筑牢我镇疫情防控安全墙,日前,砂田镇党委书记邱茹莉和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垡生带队检查指导当前我镇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邱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南坑瓷厂、林海实业、宁源水利、街路小商店和镇卫生院等地,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当前全镇各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总体态势、体温枪、消毒液、口罩等物资储备、发热门诊运行、院感防控措施落实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消防器材设置、应急值班值守等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邱书记要求,要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各项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要求,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对国内市外返(来)砂田人员进行排查登记工作,压减聚集性活动,倡导移风易俗,简办“红白事”,对重点场所实施“测温、扫码、戴口罩、少流动、少聚集、1米线”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她强调,鉴于近期国内多处地区出现疫情,现春节将至,返乡人员逐日增多,压实日常疫情防控任务,做好村(社区)追踪管控工作,尤其是对近期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的追踪管控,务必落实好"四个一"措施、医学观察措施。

  对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等工作陈镇长强调要汲取近期来市内发生的火灾事故深刻教训,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理念,加强节前检查密度与强度,紧盯重大活动、重要场所、重点领域,全面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为岁末年初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