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丰良镇部署冬春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本网   2021-01-15 15:16:50   点击:- 【 字体: 】  

  1月13日上午,丰良镇召开全镇冬春季森林防火工作会议,深入分析当前森林防火问题及原因,科学研判森林防火形势,周密部署冬春森林防火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已进入森林特别防护期的关键时期,秋冬季雨水稀少,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要认清当前森林防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强化有力措施,坚决打赢冬春季森林防火攻坚战,为保护丰良森林生态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建设绿色美丽丰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和畏难情绪;要强化野外火源管理,深入持续开展隐患排查和治理;要加强应急处置能力;要严厉打击野外违规用火行为,发挥曝光震慑作用;要强化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的防火意识,营造全民防火的浓厚氛围,全力筑牢森林防火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