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龙岗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2021-01-15 17:29:47   点击:- 【 字体: 】  

  为贯彻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龙岗镇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115日,龙岗镇在镇二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龙岗镇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体镇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会。会上,镇长吴育钦同志传达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会议精神,同时传达了省、市、县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结合我镇实际进一步落实做好春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15172504.jpg

  镇党委书记吴鹏鸟同志强调,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复杂,临近春节,返乡人员大规模流动显著增多,疫情防控面临更大压力、更大挑战。各位干部要清醒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采取坚决有力措施。各村要宣传、排查到位。通过智能广播、张贴温馨告知书等方式,将近期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宣传到位;认真组织排查在外及返乡人员,特别是要全力做好返乡人员信息登记和发挥乡镇卫生院哨点监测作用,仔细甄别是否为中高风险地区的返乡人员,同时减少人员聚集和人员流动,倡导少聚会少开会,提倡非必要不离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