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汤南镇开展迎新春大扫除系列活动

来源:本网   2021-02-10 16:34:03   点击:- 【 字体: 】  

  

  为创造干净整洁、环境优美的节日环境,汤南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迎新春大扫除活动,全镇100余名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携手辖区居民共同维护汤南卫生环境,营造出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

  2月10日下午,镇机关主楼内人头攒动,分别对各楼层进行细致清理,包括清扫楼道、整理废旧纸皮、清理卫生死角、擦洗窗户等。部分志愿者对广场以及绿化带内的烟头、纸屑、枯叶等杂物进行清理,秩序井然。

  据悉,年前汤南各村(居)和各企事业单位积极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和“两美”行动,组织人员对村内公共区域、背街小巷、绿地、垃圾收集点等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清理,整治“脏乱差”现象,共同维护整洁卫生的城乡生活环境,对村区内乱拉乱挂、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等“六乱”现象进行联合整治,在村干部、志愿者的影响带动下,不少居民也主动加入到清扫活动中。

  

619538b53002011ba6d6a81c0a538b3.png

 此次活动为迎新年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健康快乐的节日氛围,有效引导居民自觉做文明生活的倡导者、时代新风的传播者。汤南镇将以本次迎新春大扫除系列活动为契机,一方面持续推动辖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发挥志愿者在基层服务民生,凝聚力量等方面的作用。另一方面扎实推进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示范建设,持续保持环境卫生干净,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争做“两美”行动的践行者、推动者和共建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