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情暖母校,砂田学校校友捐资30万元奖教奖学

来源:本网   2021-02-22 09:24:34   点击:- 【 字体: 】  

    近日,校友林天翔、林天锡、林天显姐弟一行20多人到丰顺县砂田学校参观访问。砂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垡生,党委副书记廖海堤,砂田学校校长林国城一行陪同参观。

1.png

    在学校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校友们了解了学校的发展规划和近年来教育教学取得的成绩,当即校友林天翔、林天锡、林天显三姐弟捐赠了30万元奖教奖学金,他们表示,后期还将捐资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回报母校。

2.jpg

    校友林天翔、林天锡、林天显三姐弟热心公益,积极支持家乡教育教学、扶贫济困、基础设施建设、捐赠防疫物资,深受家乡人民广泛赞誉。

3.jpg

    林国城对校友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砂田学校的发展,正是深深得益于诸多杰出乡贤、校友的热心关爱和大力支持,学校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常怀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辜负广大乡贤、校友的厚爱。同时希望各界热心乡贤、校友继续发扬捐资助学、热心公益的优良传统,助力砂田教育发展。

4.jpg

    陈垡生对校友的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诸多杰出乡贤、校友心系砂田、无私捐赠,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给砂田带来了物质支持和精神鼓舞,彰显了砂田人同舟共济、励志力行的无价情谊,下来,砂田会尽最大努力,让每一份捐款实现应有价值,让慷慨捐赠的爱心之花在美丽的砂田小镇吐露芳菲、缤纷万千,也希望乡贤校友继续发挥纽带作用,为社会、为砂田作贡献,助推砂田高质量发展走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