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建桥镇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2021-02-22 16:29:56   点击:- 【 字体: 】  

  近日,建桥镇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对做好我镇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全体镇、村干部职工,共1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谢仕华主持。

建桥镇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 (1).JPG

  会上,创贵镇长传达了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近期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再部署。一要加强队伍建设。在顺利完成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后,新任村“两委”干部要尽快进入角色,多问多学习,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二要严加巡查监管。各村要尽快完善卡点设置,严守山头路口,做好临时检查站点出入登记工作,做到村民进山事由询问清楚、一人一登记,加大对野外用火行为的管控力度,全力保障辖区森林防灭火安全形势。三要严格履职尽责。各村要切实履行监管、保护、协调等职责,严格落实巡查制度,做好巡查记录,发现情况要及时上报并加以制止。会上,创贵镇长还对下一阶段河长制、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仕华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对主干道、各村干道要加大巡查力度,各镇、村干部包片的各片区要宣传到位。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台账,切实把各类森林防火责任落实到位,有效遏制森林火灾发生。三是加强上下联动。镇、村干部要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切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筑牢森林防火墙。四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各项制度,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落实岗位责任制,确保全天候通信联络畅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