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汤西镇依法拆除2宗违法建筑

来源:本网   2021-04-15 15:05:26   点击:- 【 字体: 】  

  为加强农村土地管理、规范村民建房行为,切实保护我镇耕地,根据2020年7月3日国务院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和《自然资源部 农业农村部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的通知》有关规定以及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汤西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于4月14日对南礤村两处占耕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拆除违法占地面积约400平方米。

1.png

  拆除前

2.png

  拆除后

3.png

  复耕后

4.png

  拆除前

5.png

  拆除后

  按照中央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我镇党委、政府以零容忍的态度、钢铁般的整治手腕、迅猛的工作作风坚决严厉打击乱占耕地建房行为,严格落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要求,坚决遏制住增量。在此劝告全镇广大村民,不要乱占耕地建房,切勿以身试法,造成重大经济损失,共同守住耕地保护红线,维护汤西国土管理秩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