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县史志办主任卢胜文率队来大龙华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作主题宣讲报告

来源:本网   2021-04-15 13:07:44   点击:- 【 字体: 】  

  4月14日下午,丰顺县史志办公室主任卢胜文率队来到大龙华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应邀为大龙华镇作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报告。


史志办1.png


  卢胜文一行先来到叶华村中共丰顺县革命委员会旧址--宝田庐,在华夏女杰李坚真入党的地方,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随后进行参观调研,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回顾丰顺革命的斗争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史志办3.jpg


  接着,卢胜文作为广东党史宣讲团梅州分团成员、梅州党史宣讲团成员,应邀为大龙华镇作《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看丰顺斗争历史》主题宣讲报告,并在会上赠予大龙华镇《梅州红色故事》《丰顺县志》《丰顺年鉴》等珍贵历史书籍。镇党委书记张幸辉主持宣讲会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京杰出席宣讲会,全体镇干部职工70多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史志办2.jpg


  在宣讲会上,卢胜文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到总结建党100周年宝贵经验,然后介绍丰顺县革命斗争历史,通过详实的史料、生动的故事、通俗易懂的语言,将中国共产党对革命道路的探索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丰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艰苦斗争最终夺取胜利的历史生动地展现在大家面前,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历史、宗旨的理解,引导教育党员干部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史志办4.jpg


  张幸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落实。一是全镇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每个步骤,每个环节,迅速推开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二是要紧密联系我镇实际,切实抓好专题学习、理论武装、为群众办实事等各项工作,将各项工作相互结合、相互渗透、相互促进,务求学习实效。三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做深做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切身的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