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砂田镇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暨丰顺地方历史学习会议

来源:本网   2021-04-16 15:44:00   点击:- 【 字体: 】  

    4月14日,砂田镇在镇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暨丰顺地方历史学习会议,特邀广东党史宣讲团梅州分团成员、梅州党史宣讲团成员、丰顺县史志办主任卢胜文作《中共百年辉煌》专题宣讲报告。镇党委书记邱茹莉出席报告会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垡生主持报告会,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企(事)业单位负责人110多人聆听报告。

1.jpg

    报告会上,卢胜文结合理论阐释,穿插生动案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历史,内容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扣中国共产党百年精彩华章和宝贵经验,点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同时,更是全面细致、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共丰顺地方历史特别是土地革命时期的历史,让参会人员对中国共产党历史、丰顺地方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领悟,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邱茹莉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今年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提高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上、记在心中、落在实处;要加强学习,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不断提高自身干事创业综合能力;要务求实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各方面,全力以赴抓好砂田公园建设、卫生院迁建及G235升级改造等民生项目,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实干实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2.jpg

    卢胜文还向砂田镇赠予了《梅州红色故事》《丰顺县志》《丰顺年鉴》等珍贵历史书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