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潭江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本网   2021-05-08 10:29:04   点击:- 【 字体: 】  

   近日,为深入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果,潭江镇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我为群众办好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展开,镇青年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人居环境综合治理、门前三包、交通安全为主题的宣传资料倡导群众共同维护圩镇环境,增强群众文明出行的安全意识。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200份,受益群众近2000人次,活动大大提升了群众对环境卫生及交通安全知识的知晓率,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下来,潭江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不断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