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石远平 罗小天等县领导率队到汤坑镇督导反“电诈”工作

来源:本网   2021-07-23 17:22:19   点击:-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反“电诈”宣传防范工作全面开展并取得实效。7月21日,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政法委书记石远平,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罗小天率队到汤坑镇督导反“电诈”工作,汤坑镇党政主要领导及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汤坑镇党委书记张幸辉向督导组汇报了汤坑镇前期反“电诈”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石远平、罗小天对汤坑镇反“电诈”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明确反“电诈”工作职责,积极推动反“电诈”工作走深走实。二要切实压实工作责任,及时将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并传达到各村(社区),压实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坚决扛起属地责任、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要精准宣传,全力构筑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的反“电诈”宣传防线。通过多种举措让广大群众认识、了解、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切实增强群众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

  张幸辉代表镇党委政府表示,下来,汤坑镇将认真贯彻落实督导组的重要指示,并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全镇反“电诈”工作,从汤坑镇实际情况出发,探索有效的工作措施,全面打赢这场反“电诈”人民战争,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