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黄洪伟主持召开小胜镇“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2021-07-26 14:48:56   点击:- 【 字体: 】  

      为加快改善人居生态环境,推动美丽乡村建设,7月22日,镇党委书记黄洪伟主持召开小胜镇“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推进会,全力推进小胜镇“三清三拆三整治”相关工作。镇领导班子成员、镇行政机关部门主任、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听取了各村“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的存在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建议,并针对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黄洪伟要求,镇村干部要提高认识,正视不足,压实责任,强力推进“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做到“清”要无孔不入,针对乱堆乱放、杂草杂物、淤泥障碍等深入清理;“拆”要精确彻底,一次性解决乱搭乱建、违章建筑问题;“整治”要有所对比,切实推动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营造干净卫生、和谐美丽的生活环境,提升小胜人居环境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