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留隍镇积极协助2021年丰顺县十件民生实事文化惠民巡演的开展

来源:本网   2021-07-26 15:57:01   点击:- 【 字体: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不断满足基层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积极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精神,扎实推动2021年我县十件民生实事之一“文化惠民工程”得到有效落实,我镇文化馆及服务点积极参与“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公益文艺巡回演出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26153620.jpg

    这次巡演活动充分彰显了文化馆的文化惠民、育民、富民的功能和作用,三级联动(县、镇、村)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提升更是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活动中,我镇分馆及服务点积极配合、大力支持,我镇分馆负责人精心组织了当地文艺爱好者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这次活动当中来,他们以积极向上、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争先恐后上台表演,表现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向往,从而更好地弘扬优秀地方文化,培养地方艺术人才。

微信图片_20210726153626.jpg

    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回顾我们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彰显党的力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我镇分馆将继续认真做好文化惠民工作,深入开展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工作,让留隍百姓能够及时共享我县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进一步促进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

微信图片_20210726153557.jpg

    本次巡演活动主题鲜明、节目丰富多彩,让我镇广大人民群众和文艺爱好者享受到“文化惠民”的丰硕成果,同时也让他们体会到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感受到新成就、新气象。也为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美好画卷。

微信图片_20210726153631.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