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翠茂率队到汤坑镇调研人大工作

来源:本网   2021-07-26 17:41:39   点击:-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大工作的重要部署,深入总结近年来镇人大工作的成绩经验,进一步巩固人大工作建设基础。7月22日,汤坑镇召开镇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翠茂及调研组成员、汤坑镇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汤坑镇向调研组汇报了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典型经验总结、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微信图片_20210726173553.jpg

  调研组对汤坑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下一步就如何加强镇人大建设,提升人大工作水平,邱翠茂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镇党委要进一步加强镇人大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把人大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和支持。二是加强镇中心联络站建设。建成以镇中心联络站为主,以村(居)联络站为辅的代表联系群众阵地体系,充分利用各项政策措施,完善阵地设施建设。三是积极发挥职能作用。镇人大要加强对政府工作的监督,综合运用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报告、执法检查、专题询问等监督方式,增强监督工作实效。

  汤坑镇党委、政府和人大主要领导表示,下来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认真做好人大各项工作,强化人大工作建设基础,抓好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推动汤坑镇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