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汤坑镇顺利举办2021年全镇村(社区)“两委”干部任职培训班

来源:本网   2021-10-23 16:45:04   点击:- 【 字体: 】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充分发挥村(社区)“两委”干部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强化干部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10月18日至22日,汤坑镇举办了村(社区)“两委”干部任职培训班,来自43个村(社区)的247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1.png

  培训班旨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三农”工作、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纪党规、廉洁自律等有关要求,学习党建工作、乡村产业、基层治理、群众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等政策业务,开展先进典型交流,并参观了黎峰村、东秀村乡村振兴建设。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汇聚力量,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促进我镇农业农村持续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023163612.jpg

微信图片_20211023163607.jpg

图片2.png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很及时、很解渴、很受用,通过聆听讲师的精彩授课,开阔了思路,提升了能力,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找准了今后乡村振兴工作的努力方向。培训结束后,将认真消化吸收、从中汲取营养,把培训知识转化为工作实践,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全镇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