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大龙华镇召开乡村振兴暨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议

来源:大龙华镇党政办   2022-05-18 12:18:11   点击:- 【 字体: 】  

  5月16日下午,大龙华镇召开乡村振兴暨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县乡村振兴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镇下一步人居环境整治及防返贫动态监测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坚主持,镇党委书记杜京杰作强调讲话,镇领导班子成员、驻村工作组、村“两委”干部和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前,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城乡环境卫生暗访视频。

  随后,全镇16个村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本村保洁员工作、垃圾转运、保洁机制运行、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作了表态性发言。


图片2.png


  刘坚要求,全体成员要充分认识到此次会议召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落实上级和镇党委有关决策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落实。各村要加强经验交流学习,采取针对性措施,补齐短板弱项,不折不扣抓好乡村振兴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撂荒耕地复耕复种工作等各项重点任务。

  杜京杰强调,综合今年工作开展情况,虽然我镇取得一定成绩,但仍存在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参差不齐、个别村“三清三拆”还有存量等短板。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全体镇、村干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正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在问题的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二要明确目标责任,落实全科网格化管理,细化职责,倒排工期,全面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高质量落细落实;三要建立长效机制,人居环境整治不可能一蹴而就、毕其功于一役,要以久久为功的韧劲,扎实有序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