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黄金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2022-05-18 15:12:50   点击:- 【 字体: 】  

  5月18日,黄金镇在三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人居环境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村(社区)书记及镇领导班子成员,会议由党委书记彭晓东主持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彭晓东首先传达上级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会议精神,动员全镇干部群众,迅速掀起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高潮。

  会议强调,全镇干部群众要高度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的重大意义。环境是一面镜子,是一个地方经济发展、文明程度、管理水平最直观的体现。近年来,我镇不断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的硬件条件有了很大改善,但农村环境“脏、乱、差”的问题依然突出。水污染、村庄路旁垃圾成堆等现象比较严重,既影响整体形象,又制约了发展,甚至直接损害群众身心健康。因此,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刻不容缓,各级各部门务必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这场硬仗。

  会议指出,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是改善民生、提升幸福指数的迫切需要。环境的好坏,直接关系到群众的幸福指数。随着农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大量农民长期在城市工作和生活,他们对农村环境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对目前农村的实际状况越来越不满意,要求政府改善农村环境的愿望越来越急迫。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就是解决群众普遍关心、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环境卫生问题入手,为农民群众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和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提高广大农民的幸福指数,满足农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愿望。

微信图片_20220518102616.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