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零容忍,不姑息——汤西镇拆除一处乱占耕地违章建筑

来源:本网   2022-08-10 17:04:05   点击:- 【 字体: 】  

  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汤西镇坚决按照党中央关于国土管理的相关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国土管理工作。在处理违建问题上,汤西镇始终保持“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处,坚决拆除。

IMG_3642.JPG

  2022年7月28日至29日,汤西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政综合办公室、安监办、应急办等部门与新湖村驻村工作组联合汤西镇派出所到新湖村拆除一处占用耕地的违法建筑。汤西镇集中力量完成拆除工作,做好后续完善工作,清理建筑垃圾,种植粮食作物,恢复农田生态。

ddb06f0a10afa9bbc45d3bc917d8d4c.jpg

  对于占耕建房行为,就是要采取零容忍态度坚决打击,才能守住我国18亿亩耕地只增不减,才能牢牢端稳我们手中的饭碗!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加入到守土尽责的队伍中,发现、检举违建行为,坚决抵制农村乱占耕地建筑的现象,共建美丽、幸福、和谐汤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